灰林鸮阿露扣

杂食,什么糖都吃🙈🙈
喜欢的话求求你们给个评论吧哈哈哈哈也行😂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改ID)

【魏白】NZND之全员苦水连NPC也不放过趴

【魏全能x白rap】

(少部分与原剧情有出入)

甄C位:我死了,齁死的。我在舞台上光芒万丈,下面这一对摸摸索索的,那一对追追打打的,完了还不给我喷个烟火抚慰一下我遍体鳞伤的灵魂,搁谁谁受得了?

谭花:我只是隔壁女团过来打杂的,呵。

何美男:我偶像是全世界最好的!写的歌是最酷的!跳的舞是最帅的!连发的糖都是最甜的!

撒微笑:我们团有个特别会剥龙虾的,但是从没见他自己吃过,他还特别会剥石榴,也没见他自己吃过。还有真是奇了怪了,他那么能吃一个人怎么能那么瘦呢?

贾舞蹈:我哥临死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千万别和那两个人一起出道。”那两个人是谁你倒是说清楚啊哥!

陈舞蹈:我为什么杀人?你说呢。甄部长凭什么要我退团?让白rap退团和他的魏全能双宿双飞岂不是两全其美?

大主唱:作为白拉普老乡,只要他还喜欢我的歌,他爱喜欢谁喜欢谁,印堂爱怎么粉红怎么粉红,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啊。

王八卦:我明明认识两位哥哥比他们互相认识得都早,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有姓名?

乔学生:我和这个故事没有关系,只是给白rap下订单的怎么都是个叫“委鬼啥都会”的?

欧记者:作为一个记者,挖新闻是我的工作。“震惊!昔日当红组合成员欠了一屁股债竟仍有豪车接送!”

甄花旦:压垮我的最后一颗稻草不是网友的唾弃,是当我听到我的助理躲在厕所用娇滴滴的声音对着电话抱怨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人需要我了。

鬼超红:和白白交往了这么久,他不肯让我牵手,不肯和我接吻,就连那次拥抱都只是我不小心跌倒后赖在他身上不肯起来。后来我才知道……

晨唱跳:大家好,我是晨唱跳,我唱歌跳舞演戏样样在行,是个全能明星,我们公司都这风格。什么?你问我姓什么?嘘——白rap还在呢,不能说不能说。

甄有戏:听说今天公司来了个明星捧场,据我的前辈言传身教,千万不能让白rap和一个姓魏的全能型明星呆一块,否则还不如去死。我谨遵前辈的教诲,去死了。什么?不是那个魏全能?

撒微笑: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组合散了,我的恋人没了,我也发了单曲成为10-70岁女性心中的纵火犯,只有剥龙虾和吃石榴的还是那两个人,一直都没有变过。

何美男: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组合散了,我的姐姐没了,唯一让人欣慰而感动的是,我曾经的偶像的爱情一直都在,经历了那么多艰难困苦,他们还是他们。

魏全能:尽管我当年没能在MG出道成功,尽管我一离开MG就被WC相中签下,但我最感谢的仍然是NZND,感谢那段作为练习生的时光,让我遇见了我的白先生。后来的我们始终都在一起,不管再过多少年我也爱你,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你,你可不可以。

白rap:尽管我这些年……一直都那么的有人气,尽管我没能拿到《有神曲》的冠军,但我现在能依旧站在这里,唱着我的梦想,感谢有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当年我落魄没法迈步,只剩他坚定陪我找路,水火相济盐梅相成,真正的默契不用告诉,我本就不是小三儿,从来也没当过傍尖儿,我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心肝儿,他就叫魏全能。

 

......

何美男:诶那刚刚鬼超红说她和白先森后来怎么怎么是怎么回事,我们想听那段故事。耶~~

魏全能:对啊,我还没说你呢,之前莫名其妙跑去和鬼超红牵小手搂搂抱抱搞暧昧,我也没干啥事啊?

白rap:我没(打),你还说我(打),还不是你之前拍戏(打)半个月不着家(打),跟你说我要去开演唱会(打)你也不说来捧场(打),还跟(打)女演员(打)拍吻戏(打)……

魏全能:不是说就说呗咋还上手了?

【噼里啪啦呼噜哗啦(参照二十四小时你拍一我拍一友情破颜拳)】

【何撒鬼欧晨大王陈乔贾看戏中】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灰林鸮阿露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