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林鸮阿露扣

杂食,什么糖都吃🙈🙈
喜欢的话求求你们给个评论吧哈哈哈哈也行😂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改ID)

请用一种颜色描述Tony Stark

奇异博士:红色。是鲜血的颜色。我在一千四百万个结局里看他一次又一次的冲在最前面。我敬佩他。

蜘蛛侠:Mr.Stark是最帅气的红色!是和我一样的红色(小声)。

班纳:蓝色,是他的心脏的颜色。

Thor:金色,是高尚而正义的颜色。

美国队长:绿色,希望的颜色。

黑寡妇:黄色,骄傲的颜色。

鹰眼:焦黄色,牺牲的颜色。

罗德:灰色。他的噩梦的颜色。

黑豹:蓝色,是个智者。

猎鹰:红色,他是天才,我没办法否认。

幻视:紫色,他很寂寞。

旺达:黑色,他很压抑。

蚁人:红色,我跟他不熟,他的战甲挺好看。

星爵:金色,十分愚蠢的颜色。(小蜘蛛:太空呆久了审美都会变啊)

毁灭者:绿色,无趣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灭霸:紫色,和我一样为知识所累,孤独而睿智。

Tony,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3 )

© 灰林鸮阿露扣 | Powered by LOFTER